皓荡政气

皓皓怎么这么可爱\(//∇//)\

(叶皓)你的世界有花,我的世界有你(不知道在写什么鬼东西)

照常训练后,刘皓回了宿舍,打开了电脑,进行了每日必备的窥屏。
无浪:今天是520有没有人要告白
一枪穿云:没
百花缭乱:没
大漠孤烟:没
一叶之秋:没
王不留行:没
索克萨尔:没
夜雨声烦:没
君莫笑:@暗无天日@暗无天日@暗无天日我知道你在
夜雨声烦:君莫笑你破坏队形了,你叫暗无天日干什么,还有你这个万年窥屏党居然在,天呐!队长你快看,叶修居然在!
暗无天日:叶修,有事?
君莫笑:你能不能用我,你,世界,花造句,
刘皓看着屏幕暗道了声有病,接着便开始想
暗无天日:你是我世界的花?
君莫笑:再想
暗无天日:我是你世界唯一的花?
君莫笑:再想
在造了十几个句子后,刘皓确定了,叶修就是来找茬的
君莫笑:算了,以你的智商是想不出来的,哥告诉你,你的世界有花
暗无天日:那我呢?
君莫笑:你在我心里
看着屏幕里的那行字,刘皓吃惊的张大嘴巴,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,叶修怎么会向我告白,一定是错觉,想着便关上电脑,刚关上电脑,旁边的手机却响起来,“喂”“是我”“叶修?你怎么会有我电话?不对,你居然有手机?”“我老板娘上星期给我买的,你可是我第一个打的人,关于刚才的那件事,你答不答应?”“叶修,你没病吧!我是不可能答应的”“不答应也没关系,反正我现在已经在你们呼啸队的门口了,如果你不下来,我就在门口大喊刘皓我喜欢你,刘皓我喜欢你”“叶修,你脸呢?”“脸是什么?我不知道”刘皓的嘴角的抽搐了一下,恶狠狠挂了电话,还是走出了门。
呼啸队的门前,一个身影站在那,刘皓嘴上带着笑:“叶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叶修抱了个满怀,“皓皓,哥喜欢你,你若不答应,哥就一直在呼啸,相信呼啸也不会拒绝我这么好的陪练”“无赖”“哥就赖定你下半辈子,”刘皓叹了口气,反抱住叶修,为什么我就喜欢上这个无赖呢。感觉到刘皓反抱住了他,叶修心里给苏沐橙点了个赞,不愧是妹妹,给的攻略真好用。关于刘皓说他无赖,叶修表示要是不无赖怎么能抱的媳妇归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