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荡政气

皓皓怎么这么可爱\(//∇//)\

第二天,嘉世训练室
郭阳看着墙上的钟,又看了看门,用胳膊肘捣了捣旁边的贺铭:“你说,队长和副队怎么还没来,这都快到中午了”贺铭鄙视的看了眼郭阳:“你是不是傻,这都看不出,肯定是他们昨晚做的太晚,今早起不来了呗”“可也不会俩个人都没来吧”“这都看不出来?肯定是皓哥起不来,队长在照顾皓哥”“怎么就不是皓哥在照顾队长?我觉得皓哥才是攻”“要不打个赌?”“赌就赌”“输了的人要吃黄莲”贺铭边说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小包黄莲,郭阳看着一脸懵逼,感情这是准备好了?

此时的队长宿舍里
闹钟一遍遍的响着,刘皓迷糊的睁开了眼,捞起枕头边的手机,打开一看,睡意顿时就没了,他赶紧拍了拍怀里人的脸,“叶哥,快起来了,快到中午了”叶修眉头微皱,也没睁开眼,就这么抓住了刘皓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亲,“皓皓,累”刘皓看了叶修一眼,伸出另一只手继续拍打着叶修的脸,在刘皓的坚持不懈下,叶修无奈的睁开了眼:“昨天晚上那么猛,现在还不让我睡觉,刘皓你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”“我哪有那么猛”“还说自己不猛?你看你害哥都合不拢腿了”听着这话,刘皓的脸上发烫,看的叶修啧啧称奇:“昨晚不是很攻吗?现在怎么受了”刘皓白了眼叶修,起身下床,却在挨地的一瞬间腿软,跌回了床上,躺在床上的叶修盯着刘皓充满痕迹的腿,意味深长的笑了笑“看来昨晚我也是很猛的嘛”刘皓这回没鸟叶修,自己在床上缓了会,起身下了床。

训练室
训练室的门终于被打开,看着扶腰的刘皓,贺铭得意看了眼郭阳,郭阳苦着脸伸手捏起一颗黄莲吃了下去,顿时整张脸都扭曲了,刘皓看着一直盯着他看的贺铭,和扭曲脸的郭阳,唔,估计昨晚又没吃药吧,想着刘皓便扶着腰坐回了自己的位子。在训练室的门还没关几秒,叶修揉着腰推门走了进来,贺铭看着叶修一脸懵逼,说好的攻呢?郭阳这时也学坏了,看着贺铭呆呆的看着叶修,快速的往他嘴里塞了一颗黄莲,贺铭下意识的嚼了一口,又是一个扭曲脸,嘴里的苦涩让贺铭回了神,他恶狠狠瞪了眼郭阳,郭阳嘴唇微张比了一句愿赌服输,贺铭顿时气结,该死,我怎么就没想到他俩是互攻呢😡 @小米粒就是小米粥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