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荡政气

皓皓怎么这么可爱\(//∇//)\

(叶皓)花吐症(这次真的是甜文,不骗你们)

  最近英明神武的唐昊果断发现自家副队的不对劲,每天都咳嗽,经常往卫生间里跑,脸色惨白惨白的,问他也只说是感冒,该不会是怀孕了吧,不不不,不可能,就算是怀孕也不会一直咳嗽啊!唐昊暗戳戳的想。为了弄清他家副队到底怎么了,唐昊决定尾随,看着刘皓离去的背影,唐昊悄悄的跟了上去。
   “咳咳,……叶修……叶修,咳”刚探出头的唐昊看着刘副队边咳嗽,边叫着叶修的名字,还顺手把手上的花瓣扔进洗手池,感觉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像他敞开,他家副队居然得了花吐症,暗恋的对象居然是叶不羞,是谁跟他讲刘皓讨厌叶修的,这是讨厌吗?看着刘皓咳的痛苦,做为一个队长要关心副队,出了卫生间,唐昊给陈果打了电话,你问为什么不给叶修打,哈?叶修有电话吗?(让我们默默的给唐助攻点个赞)
   “喂,是陈老板娘吗?我是呼啸队的队长唐昊,能不能让叶修接个电话?”“麻烦您了”“日天啊?找我有事?”“你说谁日天呢?叶老不羞”“你不日天,日狗?啧啧啧,没想到你这么重口味”(为唐昊点柱蜡默哀)听到这话的唐昊磨了磨牙,压住心里的怒气,“我跟你谈正事,你还记得刘皓吗?”“皓皓吗?当然记得,怎么?皓皓出什么事了?”听见叶修喊皓皓,唐昊突然觉得有一种把羊送入虎口感觉,“他得了花吐症,暗恋的对象是你”“所以?”“你不来呼啸也得来,来就更好”“谁说我不来呼啸了,日天谢谢哦”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叶修翘起嘴角,唐昊啊!看着你这么帮我的份上,以后就不叫你日天了,叫日狗吧!(话说这好像比日天更不如吧,叶修你的节操呢?)“老板娘,给我办一张去N市的票”
   看着叶修来,刘皓是懵逼的,还没等刘皓反应过来,叶修就拉着他的手回了宿舍,刘皓刚想要说什么,突然感觉喉咙一阵痒“咳…咳…咳…咳咳”叶修听着的眉头紧皱,抬手轻轻的拍拍刘皓的背,“喜欢哥就直说,何必把自己搞成这样”刘皓一僵,赶紧反驳“咳咳……叶修你……咳……他妈的说谁咳咳喜欢你”“难道你不喜欢我?可我喜欢你啊!”闻言刘皓猛的抬起了头,“叶…咳叶修,你知道…咳…你在说什么吗?”“知道,我喜欢你,是真心的”说完就亲上了刘皓的唇,刘皓顿时感觉到喉咙不痒了,浑身也轻了许多,随着叶修的动作,加深了这个吻。
  第二天,看着叶修从刘皓宿舍里出来,叫他不要打扰刘皓休息,并向他道谢,谢谢他关心刘皓,唐昊心里顿时有一种日了狗的感觉,这对狗男男,至于关心刘皓,他才不会承认,他只是怕以后没人替他去参加发布会而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