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荡政气

皓皓怎么这么可爱\(//∇//)\

(叶皓)花吐症 (甜文)

正在复盘的刘皓突然感觉喉咙一阵痒,咳嗽了几声居然咳出了几朵鸢尾花瓣。刘皓看了看四周将手中的花瓣揉碎。
他知道这种已经在全世界流行的病症,花吐症。
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渐渐咳出花瓣,若所暗恋的人未晓其意,便会在短时间里死去。化解的方法,你暗恋的人也喜欢你,并和你接吻,俩人一起吐出花朵,方可痊愈。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忘了他(她)。
刘皓看着手,摇头苦笑,要他喜欢自己怎么可能,要让自己忘了他,忘不掉,看来只有一条路了。
这些天呼啸队的人明显发觉他们的副队不一样了,感觉变的和蔼可亲了,只是身体也变的瘦弱,经常咳嗽,问他也只是说感冒了。
因为马上呼啸要跟兴欣打比赛,也没人注意副队越来越苍白的脸。
到了比赛的那一天,呼啸输了,10:0完败。看着屏幕里叶修打的字,刘皓脸上的血色退尽,他知道会输,但没想到会输的那么惨,本来花吐症已经让他虚弱了起来,眼前一片黑暗,看不到光亮。剧烈的咳嗽让他使不出力气,鲜血伴着鸢尾花瓣从口中不断溢出。
唐昊到刘皓的旁边看到的便是这样的景象,骂人的话被硬生生的刹住:“刘皓你怎么了?”“咳咳……花吐症……咳”花吐症,唐昊知道,只是没见过,看到刘皓咳的那么艰辛,唐昊的心里一阵焦躁,“刘皓你暗恋的人是谁,我帮你去告白”看着唐昊焦急的脸,刘皓止住咳,虚弱的笑了笑“我跟他,不可能的”“难道是……”唐昊的脑海里突然闪出来那张虚胖嘲讽的脸,刘皓点了点头“队长,我的后事就拜托你了”“难道就没别的方法了?”有当然有,只是爱已成执念,又怎能忘掉。
比赛后的第三天,呼啸召开记者会,宣布刘皓副队因病去世,一时间群众哗然,职业群里也像炸开了锅似的。
夜雨声烦:我艹,我艹,我艹,刘皓居然死了,这不是真的吧!这不是真的吧!@唐三打@唐三打@唐三打
唐三打:是真的,刘皓他得了花吐症
沐雨橙风:他暗恋谁了?
唐三打:@君莫笑
夜雨声烦:我艹,不可能的吧,这一定不是真的,刘皓怎么可能喜欢叶修,一定是我看错了,一定是我看错了。
看着屏幕上的字,叶修狠狠的吸了口烟,眼前浮现了刘皓的脸,快乐的他,伤心的他,愤怒的他,不甘的他,扭曲的他,叶修突然感觉喉咙一阵痒,一阵咳嗽,几朵幽兰百合花的花瓣从他的嘴里溢出,原来不知何时我已经爱上了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以为这样就大结局的吗?这是不可能的。
墓碑前,叶修手拿着一束幽兰百合,蹲下,他不断咳嗽着鲜血从他的指缝划落在地,“皓皓……咳咳,你等着咳咳哥,哥很快就咳来陪你”
在距他身后的十步的地方,刘皓和一白衣青年站在那里,“你决定好了?”刘皓点了点头,眼睛带着眷恋看着叶修“我不想让他跟我一样”“即使他会忘记你”“嗯,拜托你了”

鸢尾:绝望的爱
幽兰百合:迟来的爱。
死亡是痛苦的,我不希望你遭受痛苦,所以还是忘了我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–––––刘皓

评论(2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